=)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洗脑术

自从我迷上星座和心理测验后,

我把准的都让自己洗脑,
然后列为事实
可是,
后来再看下去,
其实,半信半疑会更来得贴切

最近看到的成绩
都是在指我是一个稀有的忠心恋人
看来,
一年的空窗期
真的让我改变了许多

虽然我还是会对尼尼以外的男生有兴趣
可是
也很快的,也就灭了
心,
还好像真的有点偏向他了

唉哟~
快被爱情冲昏头的我
不知道这个学期的成绩能升吗?
因为中学时期的我,
在单身时,
成绩突飞猛进
恋爱时,
作业忘得一干二净
叫我怎么办呀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