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喜欢,追人

很多人都跟我讲
“蜜雪,你不要去追人家,
等别人来追你”

可是,
我不是这种人
我喜欢,我会自己争取,自己追
我不喜欢,别人怎么追都不会有兴趣

对于我不喜欢,或者没有兴趣人的人
我是连理都不想理
所以,错过的机会,就这样不见了

其实,我不是没有人追
是我选择性的不去承认他们在追我

如果,
我喜欢的人,
在我还没行动之前
开始追我
我,
应该也会选择性的不去承认
选择逃避
然后,就这样擦肩而过

超悲的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