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不见

不再不舍

一切都在烟消云散
我的眼泪
掉了
那是给我流失的时间

不被珍惜的爱
真的很辛苦
我累了
我放手了
我不想再理了

走了,
我不会再回头
前途还是亮的
再夜的路,
再黑的路
再暗的路
我都会抱着希望
往前走

那个小小
在闪烁的的光
会带领我
这个曙光
我期待
我看不见
可是我会期待

你,
别再拖着我
你拖累的
不止我,还有你自己

我走了,
别再找我
我不回头
因为我们,
没什么好留恋的

我很辛苦
我脚步快
你却拖着我
我放慢了,
你却...........得寸进尺的把我留在原点
我接受不了

你还是走开吧
我很累
真的累

最后送上一句
不见!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