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灌醉我

麻木的心情

没有任何的feeling
今晚的我
好想把自己灌醉
什么都不要想
什么都摆一边

太忙了
我自己都没有时间
工作很好玩

是感情路
有点难走
我不想走下去了
我想抽离
可是我想不到可以用什么来当原因
唯有等
等到机会来临了
我就会乘机抽离

我很累
我没有耐心去等你
人的忍耐真的有限
而你每次都刚刚好碰到我底线

我接受不了
我要找的人
可惜不是你
我会退出
尽快退出

伤,很重
我都说了
我会伤害你
可我万万没想到
我也会受伤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