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爱X考试

对,被爱冲昏头固然是好
有一个人能让你寄托
有一双肩膀让你依靠
有一颗心能让你付出

甜蜜的滋味
很美妙
甜甜的
有时候会涩涩
也有苦

青涩的我们
踏入了模拟世界
仿佛把全世界给忘了
很好玩啊!
可是,一旦现实把你拉回来
什么都是一场空欢乐

我还要考试
我不可以被负面情绪给影响
我是坚强的野玫瑰
要散发出魅力,同时要自我保护
或许,莲花也不错
出淤泥而不染
环境再差略,也挡不住我灿烂地盛开来

===============================

呜呜〜〜
星期五就要开战了!!
第一张要考的是英语文学
我不知道作业为我加了多少分
可是,若我再给那么一点点的付出的话
我一定会拿到一个会让自己有满足感的成绩

接下来,
星期六我考Psychology
霸占50%的Assignment 成绩出炉了
64/100
也就是32%
再加8% (16分) 我就pass了
可是我很贪心
我不只要pass
我要merit,distinction

加油!加油!加油!!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