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两边跑

在这
我隆重的宣布
www.ikaitlynn.blogspot.com

www.ikaitlynn.wordpress.com
都是我

WP是新建立的
没有什么特别
也是一样

可是,
两边的内容
不同
我不会翻我在这里的文章
到那边

那样做,
没什么特别
如果我要的是Exposure
那我干脆买下一格广告
来推销这个网页就好啦
干嘛要两边跑呢?
对不?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