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少了你的夜晚

渐渐安静了下来
安静到我不习惯的地步
我喜欢你随时都陪伴我
可惜,你不在了

过分的依赖
该怎么收敛?
时钟一个嘀,一个嗒
分针慢慢转
时针慢慢转

心情随时间转变

有期待
有失望
有开心
有失落
对你的喜欢渐渐变浓,也渐渐变淡

奋斗的心?
随着你,已不在
再怎么挽留
也没有用
再怎么勤劳
也一无所处

没有回报
什么都没有

她,
真的有那么值得你去付出吗?
我,
真的有那么野蛮,调皮吗?

世界,
没有了真理?

收拾心情
放进背包里
我们来一个背包旅行吧!
给自己一个充实的心灵
让自己忙到忘了什么是痛
让世界知道我还活着!
而且活得比现在还来的有意义

。。。
。。。
。。。。。。还是算了吧
脚踏实地的念完书
再出去外面跑还不迟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