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u dunno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我的痛

因为你,我牺牲了很多(其实也没有那么多)
而你却……

我觉得我的味蕾开始变了,变很多
很奇怪的 taste
我自己都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我曾经喜欢的人都称得上好看
可是这次,很不一样

虽然口头上我说喜欢他
可是心底里藏着你
你却看不出,不知道

当你向我问起她的时候
我的心,痛得很
这是第二次我面对这样的情况
我在想,是不是时候来自我检讨了呢?
可是我对自己信心满满的呀
大家的 quote 都写——做自己 be yourself
如今,我觉得这句在我身上用不着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