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给我坑死猫?!
ok 咯
坑就坑咯
吭死我算了
我承认我曾经有接近他
现在都没有了
我错到完咯
我是不甘愿啊
谁叫你 wat 我?!
dai 死
死 8 婆!
你够了(够料)没有?!
给你骂就算了
没有必要踩我
而且是那种踩了
又拿起来再踩过
你不累的吗?
我很累咯
整天在乱踩一通
我才没有时间跟你玩,跟你斗
我没钱,没时间,没力气,没心思
因为他不值得让我跟你斗
白痴!
我有尊严的!
首先,不是我去勾引他
是他来找我
我讲了好几百轮
that 我不要跟他出
=="
反而要我中讲
no comment..
我不是你所谓的狐狸精
也不可能会是
恋爱是自由的!
我妈生我下来是有屁股的
你也是有!
我很美!
我天生丽质
你罕不了酱多的

8 婆
这篇我敢敢讲是给你的
我第一次讲你啊
你那篇不是你第一次了啊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