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大哥哥,谢谢您!

今天我去了马六甲新的Jusco逛逛
去的目的只有一个
那就是去它的图书馆

他图书馆是在店的一个非常隐秘的corner
如果不熟悉这个地方的话,
肯定找不到!
就连住在马六甲的表妹都走过隆了
哈哈
最终也是问那里的官员才知道图书馆所处

里面是暖呼呼的
一踏出去外面,
整个人都冻北吊
很冷很冷~

我们三个38婆在图书馆温习功课
(很勤劳吧!)
考试时期也越来越近了
百分紧张!!
手心都冒出了冷汗

图书馆真的太静了
我顶不顺
因为我是一个爱讲话的人
所以图书馆这么一个严肃的环境非常不适合我
不去了!
很闷叻~~

11关门
所以我们都收拾好东西,准备出去了

下到低层,
很幸运
还有时间
我怀念的yogurt店还没关档
我也去bong 餐他
我买了couple份的yogurt
可以放3个topping
我问那个拿topping的大哥哥
可不可以收我couple份的价钱,
但是给我4个toppings
他说不能哦
我也照买啦
怀念嘛…

我叫了
-strawberry jam
-choco chip
-fresh strawberries

他拿完了后,
我就斗胆地请他帮我加多一块草莓
他给了我3个
我顿时感到很高兴!
不只这样,
他还帮我加多几块peach。
yogurt他也给我比平时还要多
这么多他也只收我couple份的价钱
我要在这里感谢他
让我拥有一个这么好的回忆。
谢谢您!
因为您,我倒回去bong 餐您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