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我累了

我深深地感受到被人欺骗感情地感受了

我知道之前是我不对
我向你道歉

可是…
你也不用这样对待我的嘛
何必把我当成另外一个人呢?
我不是她
也永远不会是她
因为我就是我

她已不再了
不需再挂念她啊
是你选择了我
难道是你后悔了??

每当你提起她时,
我很愤怒!
我的心酸了起来
我的心很疼痛
我承认我在吃干醋
所以呢…
这代表了我是有多么的在意你

我就请你别再称赞她了
她不值得你
为她担心
为她着想
她已说明她不再爱你了
你就别那么天真吧
爱着你和关心你的人是我!

有句俗语说:
“爱一个人,就要表现出来。用口光说是没用的!”
我同意!
虽如此,
但是以我现在的年龄与经济能力
我又能做得出什么呢??
唯有在考试前打几封为你加油打气兼有鼓励性的信息,
有时在特别的日子做封卡送给你
很抱歉
过于昂贵的礼物我是真的买不起

在我结束这篇文章前,
我想大大声地对我最心爱的老公说 "我爱你!"
我愿意当你的小老婆
永远都被你娇宠惯养

哼!
我理得你
blehhh!!~~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