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压力!~!~

上了中四
很多东西都变了
我成熟了
压力大了
很多东西不能再做了
玩追追会被骂,被讲……

虽如此
我还有很多遗憾
很多东西还没做
来不及了
我超龄了

人家说
age doesn't matter
我不觉得咯~
年龄是一切!
每个人到了一段时期
都不能再到回头去做以前想做的东西了

人生踏错了一步,
什么都玩蛋
什么都泡汤
有人脚踏实地的做人
有人却在梦里生活
受到刺激,倒退

不是每样事情有 take two
如,
中四选错了 aliran
前途就无亮
就算给你选对了
前途无量
你也未必会开心

每个人都有它必选,必走的路途
这条路
不能说容易,也不能说难
看个人观念
人生不一定是天天都和开心,和幸福

life is hard, death is easier
既然上帝给你这条路走
他就一定有它的原因
鼓起勇气!
一起加油!
一起面对所有的难关

我本身把人生当 Mario 这么过(玩)
过完重重难关
救了蜜桃公主
从此过着幸福的日子?
才没有呢!
Mario 还有 season 的呐
这个游戏结束了
还有很多和多在等待你
到今天还有人出版新的 Mario 游戏

+++++++++++++++++++++++++++

这篇,
是由我男朋友来的灵感
谢谢你
我爱你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