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一个字——顶

十二月了
一年就这样。。。。。。 唉
什么贡献都没给

我一月六日
两点之前有2个essay要交
在那之前,9.30早上。。。。。考韩语
隔天同样时间,同样地点。。。考日语

天天被英语,华语,韩语,日语环绕
我忘了我的志愿是什么
我忘了我以后要做什么
若你现在问我
大学毕业后要干嘛
我。。。。还真的答不出

为了圣诞节
为了有时间温习日韩语考试
我决定
今天开始。。。。写essay



无聊~ 无聊~
有时候我很想问为什么我的科系的Essay那么。。。
令人又爱又恨
对,是有发表空间
可是。。发表完了,
又会多出一些疑问
最后,怀疑回自己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