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耐心●恒心

我最近发现
我好像很多事情都3分钟热度
没有坚持下去

从芭蕾舞蹈到音乐
钢琴,电子琴,吉他,ukulele,笛子,harmonica
全部半桶水
会是会,就是没有一个pro

之前有裁缝
缝拉链铅笔盒,小玩偶
然后玩水钻
买手机壳来粘水钻上去
除了手机壳还有玩头饰

后来玩了一次的珠子
把他们串成一个电话雕饰

手艺是有啦
可是都不pro
令我困扰的是
我到底兴趣在哪里
以后要干什么

部落格又不是常常上来写。。。。。
呜呜。。。。。

我好像都只喜欢学新东西
坚持一样?
呃。。。。。
过一阵子就觉得无聊
没新鲜感,算了吧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