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我回来了

在医院睡了好几晚
好像是。。。。。。4 晚
二,三,四,五,六
对,4 晚

不知道怎样讲
身在福中不知福?

上星期三我和妈咪去做身体检查
照ultrasound时,
一个白白的圆圈,
里面黑黑的,然后一条一条短短的白线
和医生谈时,建议我照CT
说可能是卵巢瘤

晚上回家
妈咪比我还紧张,
打开电脑
查哪家医院MRI最多slice——同善
然后再看prince court 有什么医生
最后还是去了prince court

看了医生,
马上安排下星期三开刀
于是我也很淡定地跟诸位教授说出我状况
延迟我交作业的期限
另外再做安排让我好能够完成语文考试

成功啦
什么都星期一
因为星期二中午就要入院了

呵~
我跟你说,
MRI很吵的捏~
一直咚咚咚,咚咚咚……
怪不得爸爸要吃安眠药
被推进去的那刻还蛮好玩的
仿佛在游乐场

接下来,
复诊咯
很无聊。。。唉
之前弟弟也是整天复诊
><
下个appointment是29号

吃方面的确要戒口
听一半不听一半 =P
其实还好啦,
这几天都是在家
还没有面对到诱惑

听说我不能走动太多,所以
我的台北之旅,延迟一年T^T
2016见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