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救命啊!!!

趁现在我有灵感,

我快快地把这篇文章搞定他。


地球暖化的速度

也未免太快了吧

快到很恐怖叻!


所谓的 green house effect

实际上可以造成两大极端的效果

它可以很热

他也可以很冷。


大马,

很热!

流汗到缺乏水分。


过去的那些年,

只有当旱季的时候

我课室里桌子是烧的

现在,

差不多每一天都那么地烧

尤其是

刚从冷气房出来

哼!

热到。。。。。

连蛋都可以煎两粒


不管在哪里都一样啦

其实也没什么好批评的。


之前,

我晚上可以不开冷气来睡觉

现在,

不开会死人


这是一个前所未有的 phenomena


此刻我好想永远都不用出门

一直呆在我小小的冷气房里

我宁愿 Q

都不要熟死!


一天比一天热

就算是雨季都没有效

天气依然还是那么的热!

哎哟喂呀~

快救救我吧!


所谓,

心静自然凉嘛

只要我保持着一颗平静的心

我相信上帝不会亏待我的

阿门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