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巧克力

部落格变成了我宣泄的地方

我本来认为那些

什么都写在部落格里面的人

都很矛盾

现在我。。。

成为了矛盾的那一族

我,

刚失恋。

我,

不觉得是我的错。

巧克力真的有效吗?

吃的三排的巧克力。

我心麻木了,

我舌头也麻掉了.

我,

失败吗?

我,

还能站起来吗?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