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足球赛


重来都没有迷过足球赛
就算是世界杯,
我是连看都不看的
昨天竟然和我家宝贝一起看足球赛
而且还是看他喜欢的队——liverpool

虽然我没有特别喜欢那一队
由于凯蒂猫喜欢Chelsea,
我也情不自禁的支持他们
或许我再看多几场
再来换,应该还不迟吧?

一年前的我
还没看Park Ji Sung怎么在Runningman上耍技巧时
我还真的对足球一窍不通
常常认为20个人追着一粒球
而且赢一个球就是一分而已
至少篮球可以上百
比较有机会翻转局势

后来上个星期开始玩Fifa14
再加上昨晚的球赛
我开始领悟到为什么我们的人那么为足球着迷

说真的,
就连篮球赛
在遇见凯蒂猫前,
我也是不看的
后来才开始看
最上瘾的是看Olympics 的US Dream Team
然后慢慢地
偶尔会看LA Lakers打

我之所以会选上LA Lakers是因为
惟雄,敏杰,凯蒂,布莱恩,哥哥
都是喜欢LA Lakers
再加上因为喜欢上惟雄
想接近他
我开始对他喜欢的东西有点研究

Of course,对着我家宝贝也不例外
他和可爱的就是
他不怎么喜欢篮球
却对足球有股强烈的兴趣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