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第一个100天

明天是我撇开单身的第一百天
有什么值得纪念的?
没有

有的也是后悔
为什么不专心读书
搞到我今晚一定会很狼狈
再加上晚上要出门
我惨死了!!

区区一个聚会
唉~
贪玩的后果~
呜呜~~~~~

怎么办??!!

============================
看我几时有空
我想给我的主页一个大改造
赫赫

应该会选红色系的吧
要不然就是
史堤奇为主题?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