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工作 - 辛苦捏

我去年11月,
被一个日语周刊的公司聘请了
当销售员
3个月试用期后
我转乐进编辑+电话销售
再过3个月
我现在是编辑

我梦寐以求的工作捏
又可以发挥创意
正式的去想想广告设计
安排人手
听别人指示,下令指示
工作时间光明正大吃喝玩乐
是个很好玩的工作,很好的经验
我很喜欢

同时,我压力也很大
工作做不完
每个星期都是一样
赶Deadline
因为是周刊的关系,更急
听说月刊也很忙
我想象不了

最近我在忙周刊和年刊的事
忙死了!!
我时间安排得不够好
有经验的人拿了产假,离开了
=(
公司的人让我自由发挥
我。。。发挥得不够好
我认为啦
可能会更糟糕

工作真的需要推动力
我没有
我是在打发时间,顺便累积一些经验
我没有要赚钱,存钱
我真的没有

就算给我开始了这里的生活,
那又怎样?
到最后还是要离开,要出国的
我不能对这里的东西有情节纠纷
我到最后是要放下,
到新的地方适应生活
开始材米油盐的平淡生活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