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想家了

去年一直很想做的事

今年终于实现了
那就是
离乡背井,
出去外面住
。。。。打工

可是
现在,
我想家
我想回家
什么都不做
可是又不行
为了台湾之旅,
要存钱
去年的都花光了
我也不想的
一时把持不住
这边丢,那边丢的

今年,比去年多了200块的工资
可是却做得没那么开心
虽然说
我是打份工
找个地方过日子
可是
我想在自己的床睡

在外头,
为了省钱,
和别人共床(暖枕)
拥挤是一回事
我平日不爱开冷气睡,因为我会呼吸困难
在家只开风扇睡,而且还是最低的风力
如今却遇上了一个爱在冷冷的房间里
而还把被子盖得紧紧的roommate

我开始领悟brett 和 tim的经验了
Brett是英国人民,Tim是大马人民
两个来自地球两端的人睡在同一间房
Tim就如我的roommate
开冷气,却把自己包被子里
Brett就问他,与其这么辛苦,
为何不关冷气,别盖被
那竟不是更舒适
呃。。。。。。
我还蛮赞同brett的观念
而且还能节省电源消费
何乐而不为呢?

每天我就处于一个不知该如何的状况
我会比我roommate来得早到家
来得早睡
趁还有知觉的时候不开冷气
直接睡
狼狈的生活,
很难受
所以我尽量的就在这儿少睡
怎么累,怎么塞车都要回家睡
就为了那么丁点的钱
很劳累耶

这个社会,
我不爽它
因为没钱,没快乐
什么都需要消费
消费金钱,消费力气,消费时间
我们都累了
放过我们吧

耕田的日子应该更有满足感吧
时间过的充实
人生的需求不多
不会奢想那么多
梦,就是嫁个郎君,
生几胎,把他们养育成人
然后又在继续这个循环
幸福 d(^_^o)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