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天使

谢谢你
让我成为你的天使
可是
日子久了
我发现
天使,不是我,而是你

天使,
谢谢你
让我回到当初的
简单
单纯
青涩的爱

蛮有校园的fu
却加了大学的自由

之前的经验太丰富了
所以对未来的期望都大同小异
可是这次
真的很特别
我是整个越来越爱

步伐虽然慢
可是就是慢得很有踏实感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