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矛盾

我喜欢瑞尼,我喜欢志聪,我喜欢惟雄。。。
瑞尼是不可能
志聪不肯接受
惟雄?还没问,也不敢问

瑞尼和维雄是死党
我想瑞尼表白过,被吓坏了

我不敢靠近维雄
因为……
我不要给瑞尼想我是一个花心的人

我不是花心,我也很忠心
只是对很多人都可很忠心!




{(o_o)}
我没有脸见人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