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 are AWESOME!.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我生日

很厉害以下
fb的留言超多的!
大概130个人=)
嘻嘻
等了那么久,11点24分晚上,
威廉终于祝我生日快乐了
最后也给我等到
瑞尼很早就祝我了
好像是12点半夜
刚才旁晚joseph也是有留言
呵呵,高兴就对了
如果渭幸也有那就更开心

不过现在我也很开心了 =D




有几位帅哥祝我生日快乐呐

最佳的生日礼物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Blob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visit, feel free to drop me a comment down below =)